針對影工作大樓的特權一家

影決定好好來說清楚她們的特權行為

感覺這一家就是違規的事情

自己做全了

但是別的住戶小小違規

她們就完全不能容許

因為她們的特權行為太多了

恐怕在一篇文章裡面說不完

所以特地列成一系列的文章

有機會就一一地打上來

 

記得有一回

雨下的滂沱

特權媽從外頭回來

進了電梯上了樓

回到家馬上就打對講機下來

跟我反映他隔壁的鄰居把傘放在門口

規定公共區域是不能放置物品的

她反映我當然得要去了解

掛上電話我立刻上樓

結果已經沒看到那把傘

研判應該是大雨

住戶傘太濕

所以只是暫放在門口

從特權媽反映到我上樓

不過五分鐘的時間

人家就已經收了起來

而且不過就這麼一回

人家也不是天天佔用

畢竟外頭也不是天天下雨啊

 

就連這麼一丁點的小事

特權媽都不能寬容

當然公設規定是不能私人佔用

可是也只有僅僅五分鐘時間

僅僅那麼一回

又不是天天和經常

包容一下不就過去了

如果對方經常性的佔用

那麼當然應該反應

 

話又倒說回來

特權媽一家長期佔用大樓的頂樓

做為私人的曬衣場

而且是天天

除了下雨天以外

每天一大早她們就上樓曬衣服

下午才去收起來

有一回

她們人在外頭

當委員的家人

還給我打電話

要我去幫她們收衣服

有運動衣毛巾還有老人家的內衣內褲和臭襪子

請問我是她們私人聘請的嗎

違規佔用公設已經不對

還把社區秘書當成她們自個家的僕人來使喚

不過因為這戶的特權行為已經行之有年

不是我們來了才這樣

別的住戶沒人提出

我們服務人員當然也是敢怒不敢言

 

這一比較

就覺得層次差太多

別人只是五分鐘

她們是天天月月年年

別人的五分鐘她們都不能容忍

但是別人卻必須容忍她們的每天每天

說實話

特權媽也年紀老大不小了

一個老人家連點容人雅量都沒有

別人的小過小錯要挑出來放大處理

但是對自己的行為為何不能約束

標準的嚴以待人寬以律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影 的頭像

    ☆浮光掠影↗

    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