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發現自己最近真是文思泉湧

我想應該拜那個特權一家之賜吧

所以讓我天天有話題可以打文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其實~

我還是希望清閒一點

並不想天天發文打字

我都已經盡量少發洩了

但是事情發生的速度太多太快

讓我不想一吐為快都不行

好多事好多苦

我已經能吞盡量吞了

不過目前已經滿到快噎死的狀態

所以必須要抒發一下

不然我懷疑我可能會爆炸

 

就像保全所說的

這邊發生的事

都能出成一本書了

我想如果全部的事情都要記錄

大概有一本百科全書那麼厚吧

光是特權這一家子的行徑

就已經罄竹難書了

加上其他大大小小的事件

簡直比八點檔台語連續劇還要長

還要歹戲拖棚

而我的苦頭愈吞愈多

清潔都說她快瘋了

我想我不是快瘋了

我是早就已經起笑了

被她們折騰的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影 的頭像

    ☆浮光掠影↗

    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